wsr.

请你务必一而再,再而三,千次万次地,救我于这人间水火。

因为上次出去考察小伙伴们找了一家叫勾魂面的店 但是都被名字惊呆了 她们都点的勾魂面 这么销魂的名字不能不吃吃么 我减肥就吃的自己带的 面一端上来我又被上面的那坨肉松惊呆了。。肉松+干拌面 我当时的内心情绪是这样的∑(゚Д゚)。。。太独特了 太销魂了。。小伙伴们吃的都挺开心 我尝了点觉得还挺好吃 后来回家跟我妈聊天说起这事我妈说勾魂面还挺出名的吧啦吧啦 我又∑(゚Д゚)。。于是产生了想吃吃正宗的 昨天在网上找了蛮久口碑好的勾魂面店 心情特愉快的就蹦哒着出门跑去吃号称最正宗的胡计勾魂面 还上过北京电视台和日本杂志 什么的 我想既然吃就要吃最好吃的嘛所以还跑到莲桂总店去这么远结果。。味道太一般了就是很一般的干拌面啊 当然喜欢红油的可以开心的喝红油了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值太高所以心里落差大 而且环境差服务更差 不知道怎么出名了就。。 觉得还没有我们学校外面的普通店干拌面好吃 我们学校摊贩有一家宜宾燃面那是真好吃好吗 我看更多在这吃饭的客人点的是其他的面和炒饭盖饭什么的 估计是这边的住家户
也不知道是人家吃烦了还是勾魂面勾不住魂
想入微单啊!求大神推荐性价比高的微单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
© ws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