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r.

请你务必一而再,再而三,千次万次地,救我于这人间水火。

  • 红豆粗粮欧包

    没有烤箱所以烘焙类的都一直疯狂长草

    就是那种野火烧不尽 春风吹又生。。(¯﹃¯)

    第一次做面包 还是用电饭锅 真的很忐忑好吗

    很怕出来是死面疙瘩什么的 那就。。_(:з」∠)_

    结果 做出来了!我有多兴奋你造吗!!

    照了超级多照片 然后 觉得自己太过分了 又狂删

    哎 女人心海底针  ̄へ ̄

    但是电放锅做的上不了色 于是又很13的筛了面粉遮丑 

    其实是按一个韩国小面包的方子做的。。地址放在下面

    草鸡简单 但是我感觉和欧包的做法大同小异

    欧包的话一般用天然酵母

    然后发酵时间更长

    由于我只给了腌的两勺柠檬蜂蜜

    然后给了两勺椰浆粉

    出炉后什么味道我都吃不出了 囧rz!!

    比较偏酸更像欧包的口感些

    况且 欧包这种感觉 

    装13的话好像更高大上些吧  哈哈哈

    对我就这么点小心思 所以它就变成欧包了 啦啦啦

  • 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357765/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wsr. | Powered by LOFTER